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logo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举行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2-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考试工作的规范性,确保考试严格、公正、规范,维护学生基本权益。1229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20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黎明主持,近年新进教师、辅导员及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教师,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师等参会。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黎院长从组织监督、考试安排、监考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并详细解读监考规则和流程,包括试卷的分发、考场的管理、考生行为的监督等各个环节,同时通过视频案例分析,特别向新进教师展示如何有效地防范和应对考生作弊行为,并强调监考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最后,组织参会教师一起学习《规范监考流程》、《监考不规范行为》视频,并要求各系部主任组织任课教师进行学习。(供稿人:魏苗苗)


 
 版权所有: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中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