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logo
 
诚信考试倡议书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2-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号召全体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行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现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复习是考出好成绩的重要法宝。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提高效率,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多向老师、同学请教。  

二、团结互助,携手待考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互帮互助才能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他人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援手,发挥朋辈帮辅作用。

三、调整心态,愉快迎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持乐观平和心态,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

四、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人无信而不立”,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行动起来,遵守考风考纪。读书立品,诚信为本。让我们互相督促,把道德规范内化为坚定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中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