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logo
 
奋楫扬帆铸优良学风,守正创新育信息英才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12-23   动态浏览次数:10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

1222日上午,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第三党支部在信息楼503会议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本次活动主题为奋楫扬帆铸优良学风,守正创新育信息英才,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彬受邀莅临现场指导。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以推动学风建设为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本科生党员周嘉钰、研究生党员粟玉平结合自己在学风建设中的角色担当与学业科技成果分享所思所想,教师党员黄骏彪强调党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厚植思政育人根基,诚信做人做事,注重廉洁自律。与会的其他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关于促进学风建设的见解,表示要多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创新相结合。

会议最后,刘彬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对党员师生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党员同志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珍惜时代机遇,实现自己抱负。具体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第一,确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增强学生自我发展的内驱力,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第二,树立实践的行动指南,立大志、干大事,要做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增强行动力;第三,教育注重因材施教,分类管理、精准施策,提高教师育人能力精准化、细致化;第四,发挥党员引领力,增强榜样影响力,带动学生群体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提出党员同志要站在历史交汇点,立足临港新片区建设、上海城市发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深刻领悟时代精神,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城市、社会发展大局中,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面对面交流、经验分享、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探讨党建引领下学风建设的有效路径,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争做学风建设的组织者、策划者、宣传者和实施者,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风建设走心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中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